揽蜂华🐝

几不可闻的嗡鸣,于我亦是天籁。

[礼猿]青世王妃(填脑洞真tama不容易啊)

青世王妃的后续来了,请各位做好踩雷准备(●—●)

        宴会结束后,宗像示意善条将那少年带到平时议事的后殿,挥手让他退下,只留了两人在屋里。伏见低着头,面纱还带在脸上,恭敬地作着揖。宗像站在他面前,两手抱臂,目光透过单边的银色眼镜停留在他身上,嘴角勾起笑容。“免礼,能被善条先生承认有本事的人,绝不是等闲之辈,你的名字?”少年站直了身,抬起头的时候烛火似乎在他眼中摇曳,清冷的声音从单薄的面纱后流泻而出。“伏见,猿比古”

        宗像听到这个名字之后,意味不明的点了点头,随即注意到他的面纱。“何故带着面纱,既然不惜拦下善条先生也要到这里来,却为何不以真面目示人?”伏见听了这话,稍有些为难之色,不过很快就像是放弃了般,抬手将耳后的绳结解开,面纱掉落在地,露出他的整张面容。少年的五官俊俏,面容白皙,耳垂下方有一道半指长的红疤,因失了面纱遮挡微敞的领口下锁骨的位置,还有一块触目惊心的烧痕。“如果我的选择是我想要的活法,那王当年说过的话,是否还作数?”宗像的眼底浮上了一层惊讶,他抓住了少年的手腕,让他不得不抬头看向自己。眼底的惊讶渐渐转化为怜惜,最后酝酿成怀恋,他笑了,声音比陈年美酒更加醇香,“是你”......

        宗像为了让伏见得到众人的承认,安排了一系列事宜给伏见展示他才华的机会,慢慢的伏见的能力得到了所有人的大家的认可。整个青从上到下的人们都发现,他们的王虽然依旧耀眼,高不可攀,但总是笼罩在身侧的那层寂寞却比从前淡了,仿佛真正走下了神坛,降临人间。直到后来宗像册封伏见为青的正统王妃,赐封号'唯',举国欢庆,礼成的夜晚两人坐在高阁上看着整个繁荣的王国。宗像搂着他的肩膀,捻起他一缕头发在手中抚摸。“为什么没早点来找我?”伏见懒懒的把头偏开不看他,两只手上分别散发着赤色和青色的光芒,却也没有推开他的手。“怎么可能让你看到啊,那种样子......”这句话说得很小声,在喧闹的环境下宗像没有听得很清楚,但他也能想象到,伏见后来的经历定不会有多顺利。曾经赤的灾难可以说是毁灭性的,当初那个被他救下的少年,在他对他说如果你的选择是你想要的,我会带你创建新的世界法则。之后他便去见了国常路,回来时本想去寻那少年,却断了踪迹,甚至于后来帮助赤的新王栉名安娜复兴之业,他也没有再见到他。现在宗像明白了,他这些年来一直在梦中重复的场景,也许都将在今天以后,得偿所愿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些事情伏见没有告诉他,他用了五年时间,瓦解了想趁赤的重创未愈,青的新制未成时将两国吞并的绿的野心,他要求赤之女王封锁他的一切消息。在稳定了赤的格局后,他对栉名安娜说:“我可以去找我想要的了”如今他玩笑似的对宗像礼司说不许挑剔他带着双色能量不纯正,宗像笑了,将他的手握进手里,光芒融合成了一片柔和的紫色。“无论你是什么颜色,我都能将你与我融合”

        青王宗像礼司和他的青唯王妃伏见猿比古构建的新的世界,就像穹顶青空一样,毫无阴霾。

END

最后请允许我嚎一句:以剑制剑,吾等大义毫无阴霾!

以及宗像室长生日快乐!!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